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和籃球的故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和籃球的故事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和籃球天生就是對“好朋友”,我最喜歡旋球,要說我是怎麼會旋的,不得不從一年級說起啊! 

  一年級的時候,我們班李浪同學在下課時展示了他的“秘密絕技”---旋球。 

  表演開始了,他手向上一頂,球就旋轉起來了,我看了后不禁讚歎:“好棒啊”我當時就下定決心要學會旋球,總有一天,我也會被同學們讚揚的! 

  從那以後,我奮發努力,一下課就練,終於“功夫不負有心人”,我已經能旋10秒鐘了,當時,學校正在舉行旋籃球活動,我參加了,我以優異的成績通過了“檢查官”的檢查,我高興極了。 

  之後,我便對旋球有了極大的興趣,我還經常發明新花樣,比如:換手旋,把球一頂之後再旋,許許多多。我還練成高難度的一個動作,用腿一頂之後再旋,我成功了!還榮獲了“四大天王”的稱號。 

  現在我已經對旋球這門技術了如指掌了,還有許多人來拜我為師,目前已經有七八個徒弟了,看着這麼多人拜我為師,我欣慰地笑了。 

  我告訴大家旋球不是難事,只是看你有沒有能力控制它,就像著名的數學家華羅庚說的:勤能補拙是良訓,一分辛苦一分才。勤奮能彌補天生的笨拙,只要你付出,就一定會有收穫的!

您正在瀏覽: 我和籃球的故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和籃球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