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鋼筆和塗改液的故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鋼筆和塗改液的故事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鋼筆和塗改液原本是一對形影不離的朋友,它們住在一個筆筒里。每次,小主人都把它們從筆筒里拿出來,用鋼筆寫字,寫錯了用塗改液擦掉。它們每次都這樣,生活的十分快樂。 

  有一次,塗改液聽見小主人表揚鋼筆,心裡有些不舒服了。它對鋼筆說:“你看我,能把字跡擦掉。要是沒有我,小主人作業照樣得不了‘優’”。鋼筆也生氣了,罵道:“小主人作業總是要寫的吧,那你能寫字?奇怪!碰上你真是倒了八輩子霉!”“那你能把錯字擦掉?老師可是提倡不要寫錯字的!你要塗個黑疙瘩?懂不懂美觀!”塗改液道。兩個公說公有理,婆說婆有理,最後誰也不理誰了。 

有一次,鋼筆把武術的“武”多寫了一撇,搞的不像個字。小主人用塗改液要改“武”,可塗改液不肯改,只好空在那兒了。老師批評了小主人,小主人罵了它倆,鋼筆十分委屈。 

還有一次,塗改液把對的字擦掉了。鋼筆不幫忙,老師又批評了小主人,小主人火冒三丈,把它們摔在地上,塗改液感到十分委屈。 

  鉛筆說:“你們還是和睦相處吧,要不然什麼也幹不成。”於是,一對好朋友又和好了。

您正在瀏覽: 鋼筆和塗改液的故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鋼筆和塗改液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