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變“臉”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變“臉”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每人都有一張臉,但在今天的美術課上,丁老師卻教我們來製作一個“怪臉”。   “臉”是用陶泥做的。我對陶泥十分喜愛,因為它軟軟的,但不像橡皮泥那樣軟得如水,而且陶泥沒有水份時,也還能粘住,它可以捏出不同的形狀,並不容易散開,不像橡皮泥那樣像乾涸的河床那樣裂開來。   我想把臉做得搞笑一點,想到了把它做成豬八戒的樣子。把陶泥捏成一個方塊,就像《哐哐日記》中的人物一樣四方四正。我先留下三分之二作它的頭,再切下三分之一,做它臉上的五官。我先用一點陶泥捏出它的眼睛,我把他的眼睛做成了三角形,放在一邊。然後,我又捏了一個橢圓,在上面再挖兩個洞,“豬”鼻子就完成了。我把另外一些陶泥切成方塊當牙齒,其中的兩顆豁牙是用兩個大方塊組成的。   看着這張還未成形的臉,我把幾塊陶泥拼湊成了兩個半圓形的大耳朵,幾乎可以與“大耳朵圖圖”一爭高下了。我覺得還不像豬八戒,要把耳朵做得大一點才行,最後,它的耳朵變成了“扇子”。我用剩下的一些碎末,給他做了幾根頭髮。做完這些,我將所有“零件”粘上去,我的“怪臉”就這樣完成了。這臉文質彬彬的,看起來傻傻的,厚得就像傳說中的“厚臉皮”,連我自己都忍不住地狂笑。   帶着成功的喜悅,我又去欣賞別人的作品。同學們做的臉五花八門,形狀都不一樣,有方的,有圓的,有長的,還有瓜子形的。有人做的臉有青春痘,有人做的臉如蘿蔔,還有人做的臉比燒餅還薄。   這次“怪臉”美術課,我開心極了。 

您正在瀏覽: 變“臉”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變“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