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七彩的校園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七彩的校園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鮮花、綠樹、陽光、人群……一切是那麼的熱鬧,那麼的喜氣洋洋,這是聯歡?還是校慶?不,都不是,那是我們閘北區第一中心小學的同學們第一次來到了去新加坡交流學習的目的地——新家坡斯坦福小學。

  我踏着輕盈的腳步走向學校,看見學校被一層薄薄的春霧籠罩着。那花兒正向我們招手,一年四季都蒼翠欲滴的松樹正對我們微笑,花園裡的夾竹桃也張開了粉紅色的笑臉,正迎接着我們,真像一片片胭脂,又像一團團雲霞……

  我原以為,踏入斯坦福的校門,全英語的學習會使我的學習生活一片蒼白、枯燥、單調,但七彩的校園,繽紛的生活告訴我:“我的想法完全錯誤了。”

  課堂上,有數不盡的樂趣,聽不厭的笑聲。教室里洋溢着歡樂的氣氛,清脆的笑聲響徹了寧靜的校園。誰會相信,我們正在上課呢?

  每天下午,一些同學在補課,因為新加坡有來自各國的民族,比如:馬來,中國,印度等。還有的同學在操場上開展各種各樣的體育活動。他們有充裕的時間來開展豐富多彩的活動。

  在新加坡這十天學習交流中,我和新加坡同學在一起時的那種歡快和愉悅的心情,是無法用語言來表達的。使我印象最深的是那次去禮堂和新加坡小朋友的告別聯歡會。那天,我們都換上了新加坡種族的衣服。邵錚換上的是一套由馬來同學送的民族服裝,整套衣服是由紫色和白色為主。當邵錚換好衣服站在我面前時,我差點認不出她了,只見她身批一條淡紫色的絲巾,簡直就像一位純真的馬來女孩。我的夥伴送給我的是一套越南服裝,那是一條火紅色的旗袍,那顏色正如我當時的心情。“下一個節目是有中國上海閘北區第一中心小學三(8)班的同學來表演。”我們六位同學一起走上台,唱起了我們精心準備的一首英語歌曲,當我們剛表演完,全場同學熱烈鼓掌,接着新加坡的小朋友也表演了精彩的節目。歌聲、掌聲此起彼伏,在優美的旋律當中,每個人都洋溢着燦爛的笑臉。

您正在瀏覽: 七彩的校園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七彩的校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