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七彩公主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七彩公主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七彩公主(3) 

  公主們玩了整整一天,好開心呀! 

  晚上,公主們躺在床上,想着明天將會發生什麼有趣的事。"姐姐,明天去幹嗎呀?"蝶欣問。"當然去找學校唄!"蝶依一邊舒服地享受着按摩,一邊閉着眼睛說。"老天哪!希望不要被分配到(1)班!"蝶夢祈禱到。"為什麼?"蝶欣不解地問。"哎!人家都說(1)班的女生特別凶,尤其對漂亮的女生特別不順眼哪!所以,你們還不趕緊祈禱!"蝶夢說完,又祈禱起來。"呵呵,女生哪會凶呀?蝶夢,你別擔心,快睡吧!"蝶依安慰道。"晚安!"公主們都睡了。 

  "兩個小懶豬,太陽曬屁股了都還不起來!快起來!要去學校報名了!"蝶依大聲衝著蝶夢和蝶欣的耳朵喊。"哎呀!好煩呀!知道了!"兩個公主不滿地說。來到學校,公主們化身為了一個漂亮的小學生。哎!好摻哪!公主們竟被分配到了(1)班!上課了,公主們走進了教室,教她們的是一位年紀青青的老師。"同學們,今天我們班來了五位新同學,希望大家能夠和睦相處。接下來由請新同學們來做個自我介紹!"公主們覺得好奇怪,怎麼會有五個,不就只有三個嗎?她們回頭一看,竟是黑暗王國派來的黑暗女妖和黑暗仙子,她們也化身成了小學生。"快上去呀!"蝶依推了推蝶夢。"哦!大家好,我叫紫夢!我是轉學生,希望能和大家和睦相處!"蝶夢漫不經心地介紹起了自己。(後面省略)"哼!好個七彩公主,我們可找着你們了!"黑暗女妖狠狠地想。 

  下節期待哦!

您正在瀏覽: 七彩公主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七彩公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