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七彩龜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七彩龜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最喜歡我家那隻巴西龜,因為它美麗漂亮。它游泳時,背上會出現七種顏色,所以我給它起名叫“七彩龜”。

  這隻巴西龜是我在海邊玩的時候帶回來的!它墨綠色的堅硬龜背透出一點淡黑色,四隻帶着花紋的小短腿,三角形的頭上綴着兩顆綠豆般大小的眼睛,顯得十分精神!小嘴時而微笑,時而下垂,可有意思啦!

  七彩龜不僅外貌長得美麗,而且讓我們的生活充滿樂趣!

  早上,它8點就按時起床,開始它的水下運動。一到水裡,它背上馬上出現了一片片的斑紋,黃色的斑紋猶如漂浮在水面上的菊花,黑白相間的斑紋猶如斑馬一般,可漂亮了!

  七彩龜是雜食性動物,它還挺能吃的:牛肉、雞肉、小魚、小蝦……都愛吃,吃東西時,它還沒吃完這個,就開始啃另一個,真是一個貪吃鬼!

  它睡覺時特別可愛,把四隻腳縮進龜殼裡,頭也跟着縮了進去。我想,也許它覺得這樣安全!

  有些時候,七彩龜也很愛美。一次,我在水缸旁放了一盆色彩鮮艷的花,它趁我不注意,咬掉了幾朵花,擺在自己的“沙灘小床”上……。

  我非常喜歡這隻七彩龜,它是我最好的朋友!

您正在瀏覽: 七彩龜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七彩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