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七彩傘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七彩傘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一個叫月亮星子的孩子,擁有一把七彩傘。 

  那是她十歲生日時,媽媽送給她的。據說,這把傘這是她的姐姐凌星為了打敗冰魔去七彩洞跳荷葉才得到的。那時,凌星功力太弱,沒擋住冰魔的攻擊,被冰魔封印了。當時,凌星的師傅山神也在場,他一把抓住七彩傘,救了七彩傘,回去給了媽媽。可凌星就沒那麼幸運了,她現在還在冰魔的冰洞里。媽媽給月亮星子這把七彩傘一是為了救出凌星,二是為了打敗冰魔! 

  現在,月亮星子十二歲了,她決定去拜訪山神。 月亮星子這天去了山頂。山神看到她,十分高興,立刻教她武功。月亮星子不像姐姐那麼急,她和山神苦練了十年,才肯去打敗冰魔。 

  “冰魔,你給我出來!!!”月亮星子拿着七彩傘,懷着十年怨恨說。 

  “你真是個自不量力的小丫頭!我就在你後面呢!”冰魔笑着說。 

  月亮星子一回頭,冰魔就要打她,還好月亮星子反應快。 這樣,月亮星子與冰魔的打鬥就開始了。 

  要知事後如何,請聽下回分解。

您正在瀏覽: 七彩傘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七彩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