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漂亮的水杯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漂亮的水杯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我有一個漂亮、五彩斑斕的水杯,它是我帶去上學用的,同學們都說它漂亮呢。它的裝飾是一棵樹,一棵參天大樹,又像一棵智慧樹。陪伴着我的成長,我的學習。杯蓋是粉色的,可愛的粉色,當然要配可愛的書包嘍。杯子的結構簡單,有杯蓋、濾網、杯身。杯身本是白色的,但若注入水的話,杯身便會變成粉色的,水也是粉色的,但如果你要喝,它就還是白色的。

  這個水杯不但漂亮,而且還很實用。可比以前的杯子好用多了。有一次,我把它帶去了參加一個同學的生日會,並把它放在袋子里。事後,我突然想起我是橫着放在袋子里的,很容易漏水。於是我趕緊打開袋子一看,哈,還好,一點兒水都沒有漏出來。我奇了個怪了,水杯以往不都是很容易漏水的嗎,怎麼今天不會了呢?突然轉念一想:咦?我不是換了個杯子嗎?嘿,瞧我這腦子!

  我喜歡這個漂亮可愛的水杯!

您正在瀏覽: 漂亮的水杯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漂亮的水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