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手中的水杯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手中的水杯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握起我手中的水杯,把它當紅酒般沉醉。輕輕搖起水杯,把它當高腳杯輕輕地搖。

  看見了,紅酒:晃動的酒紅色,讓人想起熱烈,想起浪漫,想起了高貴。白水:清澈的透明色,讓人想起平靜,想起樸素,想起自然。沉思,在這熱鬧的世界里,是否需要一些平靜。在這科技發達的世界里,是否需要一些自然。在這華麗的城堡里,是否需要一些樸素的裝飾。對,就是它——可愛的白水。

  握起我手中的水杯,把它當白酒般沉醉。爽快地幹掉他,把它當白酒爽快地幹掉。

  看見了,白酒:刺鼻的氣味,讓人想起激烈,想起轟轟烈烈,想起爾虞我詐。白水:無味無色,讓人想起心曠神怡,想起輕鬆,想起清爽。也許在一天的工作中,我們不一定要讓白酒把我們吞噬,而是選擇另一種方式,讓我們忘記一天的疲勞。也許喝入口中,還有一絲甜意。對,就是它——可愛的白水。

  握起我手中的水杯,把它當雞尾酒般欣賞。出現幻覺,透明無色,變得色彩斑斕。

  看見了,雞尾酒:絢麗的色彩,讓人想起繁華,想起紅燈綠酒,想起絢麗。白水:並無他色,讓人遠離繁華,遠離喧囂,躲到一個如白水的世外桃源。也許對於有些人,熱鬧的生活,才是他理想的境界,可對於我,平淡是我的理想。對,就是它——可愛的白水。

  我們都是這鬧市的產兒,我們的生活的確需要那麼一點平淡。也許不需要那麼多的高貴,轟轟烈烈。我們依舊是我們,我們依然能存活於這世界。敞開心扉,讓白水洗凈我們心靈。那時,我們不必再追求物質上的享受,而是追求於一種美,一種透明的美,我想就是白水了。

您正在瀏覽: 手中的水杯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手中的水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