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帶愛出發的水杯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帶愛出發的水杯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小時候,最討厭奶奶嘮叨了。這不,一大清早的又開始嘮叨了。唉!奶奶又在那兒說,說,說個不停,問我書帶好沒?作業簽字沒?我們不容易啊,你可要好好聽課,努力回答……一大堆的話,好似永遠也說不完一樣,我讓奶奶別講了,但奶奶聽力不好,也許吧我說的話聽錯了,就吵起了,我不跟奶奶講,也不解釋,就怕解釋不清楚,變得更混亂了,到時局面會更加那個,既然我也不打算說了,我當然就是一把抓起書包,下樓了。我乘着公交車去學校,卻不知奶奶也下樓了,跟在車後面,而我卻一肚子氣沒地方發泄,坐着車走了。

  中午,我回來了,走在回家的路上,小區里一位開小診所的阿姨經常和我奶奶一起聊天,她看見我,急忙拉住我,神情激動的對我說:“快,快回家,你奶奶受傷了,幸虧有人幫忙,送回了家。”阿姨的話音剛落下,我就飛快地跑回了家。上樓梯很累,但我卻一口氣爬到了6樓,我敲了敲門,門打開了,我進去了,我關上門,奶奶坐在裡面看電視,我急忙跑過去,奶奶說:“要記得,要時刻把水杯帶着,不然喝什麼。”說完,奶奶就把杯子遞了過來,奶奶是因為我而受傷的,現在還為我着想,早上我還跟她賭氣,我一下子抱住了奶奶,我躲在奶奶懷裡小聲哭泣,為了不讓奶奶看了傷心,晶瑩的淚珠一顆顆像掙斷線的珠子……“滴答,滴答。”一顆顆的滴在粉紅色的水杯上。

  四川成都武侯區成都市石室雙楠實驗學校六年級:熊曉藝

您正在瀏覽: 帶愛出發的水杯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帶愛出發的水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