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早晨進行曲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早晨進行曲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星期天,我謹遵母囑,起了個大早,到小廣場去體驗生活。

  天剛蒙蒙亮,太陽公公還沒有露出笑臉,早起得人們就從四面八方雲集小廣場,人們貪婪地呼吸着新鮮地空氣,沐浴着涼爽的風,開始了鍛煉、活動:有的跳健身操、有的打太極拳、有的舞劍、有的唱歌

  瞧,在廣場的東北角是一個自發的歌詠隊,男男女女、老老少少,約幾百人,他們引吭高歌,嘹亮的歌聲飄蕩在廣場的上空。他們有指揮、有領唱、有拉手風琴,都沉浸在歌曲的意境中。最有趣的是一位年近七旬的老爺爺。他身材高大,鬚髮皆白,額頭上眼角邊刻着幾道深深的皺紋,但是他精神抖擻,紅光滿面,背不駝,眼不花。眼睛直盯着架上的樂譜,跟着手風琴的旋律一邊放聲歌唱,一邊像指揮家一樣揮動雙手,打着節拍,他已完全陶醉於其中。

  舞台上,一群年青人踏着輕快有力的節奏做健身操。矯健的步伐,優美的舞姿,燦爛的笑容,使她們顯得更有朝氣更有活力。在“脖子扭扭,屁股扭扭,大家一起來做運動的音樂聲中,媽媽拙手笨腳地跟着阿姨們學跳起來,不一會兒媽媽就氣喘吁吁了,被汗水浸濕地衣服緊貼在脊背上。不過運動后地媽媽,臉色紅潤紅潤的顯得可年青啦!在廣場的西面,有幾個老太太正在打太極拳,別看她們滿頭銀髮,身體卻健康精神也飽滿。她們右腿弓,左腿蹬,手推掌,自如、協調、有力。

  這是一個充滿生機的早晨,一個充滿活力的早晨。

您正在瀏覽: 早晨進行曲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早晨進行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