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快樂的成長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的成長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快樂是童年棒棒糖的美好回憶快樂是讓出座位時他人微笑的回報,快樂是付出艱辛努力時手捧獎盃的淚水,快樂是在游泳是朋友們嬉戲打鬧快樂是在遊樂場里興奮的尖叫聲。

  從一年級到現在有過很多的回憶。

  記得上一年級時,最令我快樂的事就是很驕傲地站在台上,第一批戴上紅的紅領巾。當鮮艷紅領巾在我的胸前飄起時,當我站在對旗下莊嚴的舉起右手宣暫時,那是最快樂。

  在二年級,最快樂的事情在袖子上別一個很有威信的值日生的標誌。這一標誌不僅是要同學們都能服從我命令,而是代表老師和同學對我的信任和支持。更要代表着已經長大了能成為老師和同學分憂和服務了,我認為我是快樂。

  當我上初二開學第一天的時候,我懷着愉快的心情回到學校,這天我穿着整齊的衣服,背着書包,很快便到了校外,見到同班同學,大家有說有笑。上課了,老師說:大家要努力讀書,不要浪費時間。不知怎的,我的腦子總是忘不了這句話。

  當我回家時,我再告訴自己:讀書時讀書,遊戲時遊戲。這樣我才會變得快樂的成長。

  快樂還有很多,不過在大自然中可能得到的快樂會更多。因此,我最愛大自然,愛大自然的一草一木,愛大自然的一切更愛我快樂的事,物,人。

  我成長,我快樂。

  烏龍塔拉初三:叢曉月

您正在瀏覽: 快樂的成長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的成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