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成長歲月 ,青春無悔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長歲月 ,青春無悔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時光,就像這東流的波浪翻滾着,再也沒有回過頭來的日子。望着窗外一次又一次的晝夜更替,我們早已不知究竟過了多少個春秋,在這既短暫卻又漫長的日子裡,有一樣被我們既輕視可回過神來卻又後悔莫及的東西,那就是時間。

  是啊,時間它說快也快,說慢也慢,我們從原先的牙牙學語,變成今天的年輕有為;從原先的天真爛漫,變成今天的成熟穩重;從原先的不學無術,變成今天的博學多問。但回想這般像糖果一樣甜蜜的回憶,心中卻隱藏着萬分不舍,回想起童年裡那些天真、活潑的笑容,那是多麼的富有童真啊!可再回首觀望現在,一切都變的那麼陌生且冷淡,同學們的臉上再也沒了童年時的那份稚嫩。更多彰顯出來的,是一種成人般的厚重感。我知道,這對於剛剛步入七年級和青春期的我們來說,原因無非只有一個,那就是,我們長大了!是的,我們確實已悄悄變的成熟,在這些年裡,我們真的經歷了許多磨難與挫折。

  在這七年裡,我收穫了許多純真的友情,結實了許許多多志同道合的好朋友,我們一起哭過,一起鬧過,我們甚至還因為一點小事而大打出手,鬧彆扭。但卻又是因為他們,在我受到挫折時給予我溫暖的鼓勵,讓我重新拾回自信心,才讓我在今後的學習生活中有驚無險,一路上踉踉蹌蹌地走到現在。你也許會很好奇,為什麼我和他們之間能既然發生了矛盾可關係卻又那麼和諧呢?其實原因很簡單,那就是朋友之間本就是相互關心,相互鼓勵的,一個簡單的問候,一聲:“對不起”就很可能會讓兩個人之間的關係更進一步。這樣的情誼,又怎能不會比天高,比地厚呢?朋友就像老師與父母,總是在默默中給予自己溫暖的幫助。所以,我很欣慰在這些年成長的路上,能有一群能夠在你孤獨的時候能夠跟你說句話的好朋友,我認為我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

  雖然,我有着這些好朋友給予我的幫助,但現在,他們都因為不同學校的原因,一個個逐漸離我遠去,但是我雖然沒了這些朋友的幫助,但是我也不能放棄,更不能氣餒,我要一個人憑藉著自己一個人的力量,憑着自己的滿腔熱血,給自己的未來闖出一片湛藍色的天!讓自己的青春充滿成功的芬芳,而不留任何一絲遺憾。

您正在瀏覽: 成長歲月 ,青春無悔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長歲月 ,青春無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