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城市進行曲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城市進行曲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白雲飄飄網:

  城市進行曲

  我家在城市,經常可以聽到許許多多奇怪的聲音。

  “叭叭”,是誰在亂叫?還那麼大聲?原來是大型的貨車在鳴笛,可能因為堵車,大街上一陣陣笛聲傳來,真吵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到底是那個傢伙看喜劇笑聲還那麼大?想讓一整棟樓二十四戶人七十二個人都聽見?原來是小朋友們在看一本超級搞笑的漫畫書,你如果看了,一定會笑的翻天覆地,飯都吃不下,一想起那漫畫書的內容,就又開始笑了;“ONE……TWO……THREE……FOUR……”,是誰在朗讀英語單詞呢?哦,原來是三年級的小學生在背誦英語單詞,真朗朗上口;“嘀嘀”,是誰在白天吵醒了熟睡的小汽車?原來是主人要小汽車出發,小汽車不想走,叫起來了……

  城市進行曲真好聽:“叭叭”、“哈哈……哈哈……哈哈哈……”、“ONE……TWO……THREE……FOUR……”、“嘀嘀……”……真好聽呀,你也聽聽吧!正是這些聲音,才組成了我們和諧的社會、幸福的家庭!所以我說城市進行曲就是和諧之音、幸福之音!

白雲飄飄網:

您正在瀏覽: 城市進行曲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城市進行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