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跳高比賽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跳高比賽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前幾天,我校召開田徑運動會,其中有一場比賽令我感慨萬千。 

  那是星期五的早晨,黃惟伊同學參加跳高比賽,我和張麗、盧彬彬等人懷着激動的心觀看,期待着她的精彩表現。 

  首先是四(1)班的一個女生跳,只見她踮起腳尖,猛地向前一衝,快到跳桿時,雙腳重重地蹬了一下,輕快地從跳桿上跳了過去。 

  第二個是黃惟伊,她也學着一班的那個女生一樣,像離弦的箭一樣快速地向前一衝,雙腳輕巧地蹬了一下,“啪”地一下,跳了過去,我和盧彬彬連忙高呼:“黃惟伊,你真棒!”我們班的其他同學也趕快拍起了熱烈的掌聲。 

  接着,第一輪比賽被淘汰了一名四(4)班的女生。 

  緊接下來,(3)班和(1)班、(8)班的女選手也被淘汰了,(3)班和(7)班的女生分別獲得了一二名,場上只剩下黃惟伊和(8)班的一位選手競爭三四名。本來我們班可能會勝利,但是,黃惟伊高度緊張,最終沒跳過去,(8)班的同學吸取了她的教訓,沉着冷靜, “嗖”的一下就輕鬆地跳過了那麼高的跳桿。 

  唉,黃惟伊輸了,只得了第四名,我真為她感到惋惜。從她的失敗中我也體會到凡事都要努力去做,輕鬆對待,千萬不能緊張,給自己太大的壓力,往往會成為成功的絆腳石。

您正在瀏覽: 跳高比賽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跳高比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