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當老師不在的時候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當老師不在的時候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今天,陪伴我們5年的語文老師沒來上課,她說過,如果今天沒來上課的話,就是檢查身體出現問題了。我們很期待着她來,但是現實往往和夢想相反,她沒來。整個班級都有一種難過的氣息,老師本來身體就不好了,也有時候帶病給我么你上課,她講課很好,我們沒一個睡覺的,老師講的眉色飛舞,我們聽得也是津津樂道。

  那節語文課,我們不禁哭了,我們女生抽抽搭搭的,男生也忍不住掩面哭泣。我們知道出事了,不知道得了什麼病,我們真希望是她忘了時間,遲到了啊,但到了放學,她還是沒來,我們多希望她是睡過頭了啊。老師,你千萬不要有事,我們多麼希望您只是有點累了請加一天了,請你好好愛護自己好嗎,星期一來給我們上課好嗎?我們拜託你了,

  帶着全班的囑託,我寫了這篇作文,老師,你能聽見我們的呼喚了,如果聽見了,請趕快回來好嗎,回到我的的大家庭里來。

您正在瀏覽: 當老師不在的時候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當老師不在的時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