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爸爸真愛我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爸爸真愛我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每當提起爸爸,我就會覺得有一股暖流涌遍我的全身。因為,我的爸爸是那樣愛我,他給我帶來了無盡的溫暖。

  那是一個星期四的下午,我走進爸爸辦公室,見他遲遲沒有回來,就做起了作業。一會兒,電話鈴響起來,我拿起話筒,一聽是爸爸,他抱歉地對我說:“佳佳,我有點兒事兒,得晚一點兒回來。你先做作業,我回來之後帶你上飯館兒吃飯去。”“可以點個平魚嗎?”我問道。爸爸爽快地回答:“沒問題。”

  過了很久,門“吱”地一聲開了,爸爸拖着疲憊的身子回來了。“哦,着了吧?”爸爸關切地問我。我摸了摸空空的肚子,說:“能不餓嗎?我都前胸貼后胸了!”“走,吃飯去!”爸爸說。我們來到了飯館,爸爸點了幾個我最愛吃的菜和一盤紅燒平魚。不一會兒,魚上來了,爸爸把從盤子里夾的大塊兒大塊的魚肉挑好刺兒放進我的碗里。而自己卻只吃些很小的,全是帶刺兒的魚肉。我得讓爸爸也吃些好肉!我這樣想着,便從盤子里夾出了一大塊兒整齊的魚肉給爸爸,說:“爸爸,您也吃塊兒好肉吧!”爸爸見我這樣,卻變得嚴肅起來。他對我說:“聽話!你現在正在長身體,可不能不吃。你看,你們班盛靜才比你大個月,竟比你高一頭,就是因為人家吃得多。你要是現在不多吃點兒,等長大了不就成小矬地蹦了!到那個時候,你哭鼻子都晚了!”說著,爸爸又把那塊肉強塞到我碗里,聽了爸爸的話,我夾起肉,小口地吃了起來,可我覺得我的喉嚨像被什麼東西堵住了似的。爸爸,你工作了一天,也很累,您現在也和我一樣餓,這女兒都知道。可您此時卻只想到了我,自己卻捨不得吃。我知道您最愛吃魚了……

  爸爸真愛我!每當我生病的時候,爸爸都是那樣細心地照顧我;每當我因遇到挫折而退卻的時候,爸爸總是微笑着鼓勵我;每當我解決了一道難題的時候,爸爸總是說:“好孩子!越做腦子就會越聰明。”每當這時,我心都甜滋滋的。

您正在瀏覽: 爸爸真愛我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爸爸真愛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