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他真幽默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他真幽默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他真幽默

 湖北省荊州市 荊州市實驗小學四(五)班 李思琪 前不久,我們的語文老師因為有事,讓一位男老師代課,這位老師已年過五旬,蒼老的

臉上布滿了皺紋,但是他很幽默,我們都稱他“笑話老師”。

他剛來,就給每位小組取了名字,一組是“花喜鵲”小組,代表報喜事,希望他們有好運。二組是由白天鵝小組,代表高貴,是希望他們守紀律;三組是七星瓢蟲小組,這名字剛一說出來,大家都笑了起來,可李老師卻說:“七星瓢蟲小組的孩子都是上帝派來的天使,都是聰明活潑,可愛的孩子。四組是金絲猴小組,代表活潑,好動。希望他們能像金絲猴一樣,他接着介紹自己,說他上知天文,下知地理,左知花喜鵲,右知金絲猴……一邊說,一邊像古時候的讀書人一樣搖頭晃腦起來。

他講的課既生動又有趣,有一次,他拿來一大包糖,讓我們描述一下他的糖,誰說的最好,他就給誰吃。同學們都爭先恐後地舉起了手,他環視了一下教室,點了我,我大聲說:“李老師的糖真很甜,比蜂蜜還甜;李老師的糖真香,比所有的東西都香;李老師的糖真……

我剛說完,李老師邊拍手邊向我這邊走來,他說:“說得真好,用了排比句,你把手伸過來”。我把手伸過去,只聽一陣清脆響聲,我感到手特別酸痛,原來是李老師把我的手指關節向里捏了一下。我很好奇,問到:“您這是幹什麼呀?”他說:“因為你說的太好了,用了排比句,所以我就和你“握握手”,把我的知識傳送到你的身體里,這是一種最新的傳送知識的方法。說完還朝我眨眨眼。我半信半疑地坐了下來,心想:“這是真的嗎?”

後來,李老師還說了些知識笑話,我們聽得津津有味。

啊!這位“笑話老師”的教學方法真不同,我真喜歡上他的課

  指導教師:徐江梅

您正在瀏覽: 他真幽默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他真幽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