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爸爸真懶惰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爸爸真懶惰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爸爸叫王偉,今年37歲。他長着一雙小小的眼睛,眼睛上戴着一副眼鏡看起來像個“博士”。爸爸雖然很聰明,但他很懶。 

  如果他在家裡休息的話,他就會一直在房間里玩電腦遊戲。昨天爸爸又在玩電腦遊戲了。“乖女兒,幫爸爸拿包零食。”爸爸眼睛直視着電腦,頭也不回。“爸爸,你別總是玩電腦了,一直玩對眼睛不好,對身體也不利。”“唉呦,你這個孩子怎麼這麼羅嗦,跟你老媽一個樣,你要是再不給我拿,我就不喜歡你了。”爸爸右手拚命地按着鼠標,眼睛還是死死地盯着電腦,看都不看我一眼。我嚇了一大跳,要是爸爸真的不喜歡我了,我該怎麼辦啊?我轉過身去一看,哎呀!零食就在爸爸不到一米遠的地方,受不了,受不了了,我默默地哀叫着。“爸爸大懶蟲,爸爸大懶蟲。”我伸出手把零食遞給了爸爸。爸爸又斜着他那雙特有的倒三角形似的眼睛當作威脅:“餵給我吃。”天哪,他怎麼懶成這樣,我差點暈倒。幸好老媽及時趕到,救了我。“王偉,你想幹什麼!”這下可把老爸急壞了,他嘴裡像塞滿東西似的含糊地嘟噥着……,但眼神里分明透露出——王宜男,下次有你好看的。 

  你說我的老爸懶不懶?

您正在瀏覽: 爸爸真懶惰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爸爸真懶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