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20后的今天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20后的今天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20后的今天,那時候的我已經31歲了。我將在某家汽車製造廠工作,擔任設計師。那時的汽車大部分是我製造的,而且不止是單一功能,有能在水上航行的、在天上飛行的,甚至還有可以從地球飛到冥王星的汽車呢!那時侯用發動機太落後了,已經改成了太陽能板。巴掌大的一塊太陽能就能產生能量3000瓦。到了外太空也沒有關係,車內有一個小小的發電機,所有的能量都存在那裡,保證你在半路上不會走不動。在外太空溫度一般低於零下340攝氏度,那沒關係,車內有一個保暖系統,啟動之後車內只有二十多度,非常舒適,外加安全氣囊,保證了駕駛員的安全。

  有一次,我非常想去外太空看一看。於是,我就想老闆請了兩天假。之後,我開着自己製造的汽車去火星,汽車起飛時不需要跑道,就一直向上飛:10千米、50千米、100千米、500千米、1000千米……然而,溫度也隨之降低,當低於零下55度的時候,我打開了保暖系統,到了零下100度打開了安全氣囊。當汽車的飛行高度突破大氣層100米,汽車才正式“起飛”。

  醒來后,發現這只是個夢。我想,只要肯努力,夢想定會變成現實。

  中心小學四年級:夏元鵬

您正在瀏覽: 20后的今天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后的今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