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2025年的今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025年的今天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凌晨8:00我從夢中醒來,發現自己已脫離地球的引力,自己在到處飛。又過了幾個小時,我的肚子開始跟我過不去了,“咕”“咕”,牙齒也在打架。於是我便問隊長可以吃飯了嗎?隊長說:“你怎麼那麼不長見識啊!瞧,你都要飛,飯難道不飛嗎?”說著,他順手遞我一瓶盒裝型的牛奶和一個麵包。我狼吞虎咽地吃起來。 

  終於到月球了。我高興地第一個跳向月球的表面。“糟了,不是說月球的有眼力地球的1/6嗎?”幸好隊長早已為我們準備了特殊的降落裝置。“記得以前老師說在地球上跳一米的人在月球上能跳五、六米,我來試試!”心裡想着我使勁一跳,“咦,怎麼像一團雲在空中啊!”過了十多分鐘我才漸漸落下來。 

  我們把飛船停在一個地方,一個隊員說“這裡天氣不如我們地球。我們還是儘快建一個探索站吧!”另一個隊員說:“建站,建什麼站?沒看見前面有一個嗎?”話音剛落,同志們興高采烈地跑向探索站——是美國人建的站。我們進去后那些美國人用冷冷地眼神看我們,還說我們科技不發達,人們不團結……聽得我肚子都快氣炸了,他們還讓我們睡地板呢!今晚,一個隊員出來散散步,看監察,沒想到被兩個從黑暗之中出現的美國佬暗殺了。還留下一封恐嚇信,說“你們這些中國人,快離開月球,不然看咱讓你們都去見上帝。”看了這封信,我一肚子火,“憑什麼讓我走,月球不是你家開的。”我們的武器派上用場了,我們拿起激光槍,把幾個摸不着頭腦的美國佬殺了。他們只好帶着殘兵敗將灰溜溜地離開了月球。

您正在瀏覽: 2025年的今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25年的今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