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3008年的今天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3008年的今天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在3008年的今天,人類拍賣會上正在拍賣的是世界上最後一杯清水。一位老人買下了這杯珍貴的清水。

  但老人剛要喝下去的時候忽然射來了一道光,那光透過牆壁射到人類身上把人類帶到了宇宙法庭。主審官正是太陽系裡的太陽公公,原告是水和空氣和樹木,被告是我們人類,肅靜肅靜。原告你先說,首先是水先發話了:“人類不但不節約用水還肆無忌憚的浪費水,而且還把廢水排到我的身體里現在都沒有魚兒來玩了。”樹說:“以前我的兄弟姐妹不知有多少現在被人類砍伐的我們幾乎已經沒有了。”空氣說:“人類每天向我排放有毒氣體三十萬噸,他們不但不放過我,連我弟弟臭氧層也不放過。現在它身體上有許多洞這都是人類乾的。”

  太陽公公聽后大怒,隨機判人類到月球改過自新,直到地球環境好起來在放人類出獄。退庭!

  估衣小學六年級:懷少博

您正在瀏覽: 3008年的今天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3008年的今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