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愛是礙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是礙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你們要做到父母是把你養大的,所以我們要報答他們。

  有一次,我看到有個小孩正在放學路上,就在這時她的爸爸來接她,一來就把書包給了爸爸提,這是不行的,你是有肩的,可以自己背書包,不要給別人背,這樣你以後就養成了習慣這樣是不對的。

  記得有一次,他的媽媽來接他,他當的大部人的面說:“我不喜歡你,你趕快死掉”,有好多奶奶都來勸那個小孩,那個小孩一句不聽就把一位老奶奶給推倒在地直接跑了,告訴你們這樣是不對的,這樣你可能會抓到經查實是那去的哦!請大家不要這樣。

  還有,一個小孩她的的成績很好,不過她爸爸動不動就打她,好像她是她爸爸的解氣筒事的,而且要爸爸買個東西都不肯,這樣就是她的父母不對,所以你們要對父母好些。

  大家記得長大了要報答父母的養育之恩啊!記住了啊。

  楊梅塘小學四年級:QQ玉米

您正在瀏覽: 愛是礙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是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