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開心的周末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開心的周末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一大早,爸爸媽媽就把我叫醒。爸爸說:“今天是星期六,我們帶你到下山口溫泉度假村玩。”我聽了可高興了,急忙起來收拾東西。九點鐘我們出發了。一路上我們一家人有說有唱,山是那麼青,田是那麼寬闊,小鳥在唱着歌,微風在耳邊吹着,大家精神好極了。車子開得非常快,沒多久就到下山口了。度假村裡已經有不少人了。有的在游泳、有的在打水戰、有的還在學游泳呢!看着他們玩得多開心啊!我已經等不及了,急忙換好游泳衣。可爸爸卻跑到車邊去找什麼東西。過了一會,聽到爸爸大聲說:“找到了,找到了!”只見爸爸高高舉着一個球高興地說:“下水,我們一起玩球去!”我們一起跳下水去。看!我們正在打球呢!有幾個小朋友也很快加入了我們的隊伍,我們分成兩組開戰了。爸爸當起了裁判,整個游泳池飄蕩着我們的笑聲...... 

  今天我度過了一個開心又愉快的周末,晚上躺在床上還覺得自己在水中,像小魚一樣快樂地游來游去。 

您正在瀏覽: 開心的周末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開心的周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