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憶除夕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憶除夕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除夕掛燈籠嘍,除夕吃餃子嘍!”` 今天雖已是初九了,但是除夕之夜仍然歷歷在目。這是一個難忘的除夕夜,也是一個與眾不同的除夕夜。因為2008年是個奧運年。因此,今天晚上的花也比以前的多了,漂亮了。鞭炮聲也比以前的響了。不過這個除夕夜,我不是在姥姥家睡的。以前的時候,我雖然沒有聽到鞭炮聲,但是我也是在姥姥家睡的,為什麼呢?原因就是我去洗澡了。你知道是什麼 時候去的嗎?告訴你一定會下你一跳哦!十一點半,不是中午哦,是晚上,是半夜。我今天晚上好不容易熬到這麼晚,想聽聽這個奧運年的鞭炮聲,為奧運會助助威,又被媽媽拉去洗澡,你說我慘不慘?我想:哎!誰讓今年是你的奧運年呢?就依了你吧,不過你這隻“大老鼠”不要忘了給我精神損失費哦!其實就是大柚子。我想到以後,就說:“好吧!不過要等我放完煙花。”“行!沒問題。我先去吃個餃子去。”媽媽說道。看這隻“大老鼠”,現在還在想着餃子呢!現在我叫她大老鼠就當之無愧了。嘻嘻!說完私事該說正事了。其實最快樂的時候應該屬十一點半以前了。因為那時可以放各式各樣的煙花和鞭炮。那我就算一算我一共放了多少煙花吧!呦!那麼多啊!不過到底有多少嘛,我不告訴你。 19:30時,我們全家人看了大禮花。那花剛開始時像噴泉一樣的噴出來,然後慢慢升上天,“啪!”一個大花照亮了整個天空。最好看的要屬“金龍吐珠”了。它從它的身體里冒出了冒出了很多珠子,有緊張而快的,上一個還未出頭,下面又緊跟上來。還有“突奮人心”的,前面已出來好久了,後面仍不出來,好像不給我面子似的。不過我想上面不是寫的有20響的嗎?這才4響啊!我剛想扔,它又“忽”的一聲出來了。真是趁人之危啊! 20:21時,我們全家人坐在沙發上,觀看《春節聯歡晚會》了。我們全家最喜歡看王寶強演的了。他扮的農民工可好了。還有舞蹈《飛天》姥姥說練這個舞蹈很容易傷到膝蓋,她們的腳都是被綁在鐵板上的。不過這些大姐姐們真的很厲害! 11:30到了,媽媽帶着我去洗澡,再路上,我們廣場上空有好多犁鏵,把整個天照的如白天一樣。 怎麼樣,我這個除夕夜是不是與眾不同的啊!不過除夕夜過的再寒酸,只要跟家人在一起就是最幸福的。 “過年了”

您正在瀏覽: 憶除夕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憶除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