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驚喜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驚喜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春節已經過去好久了,但我家還存放着許多五顏六色的賀卡,每每看到這些賀卡,我就陷入了深深的回味中。

  春節前夕,人們都沉浸在將要過節的氣息里,無論在哪都能感覺到濃濃的氣氛。學校里更不例外,同學們都奔跑在各個商店中,挑選各式各樣的花里胡哨的賀卡,“哎!×××,新年快樂,這張賀卡送給你!哦,謝謝你。收卡人臉上洋溢着快樂的笑容。

  我是多麼想受到賀卡呀,為了讓別人送我賀卡,我就得送別人賀卡,於是,我掏空了自己的錢袋,數數,只有3元,我只好買便宜些的了。買來后,我都一張一張地認真填寫賀詞,依依送出去。可他們大多隻會說句“謝謝你!,哦!並不回送,哎……

  我沮喪極了,耳邊依然響着賀卡上的音樂,但我卻像聽不見似的,獃獃的坐在位子上,在心裡流淚。

  我覺得我好像被遺忘了似的,我只好看書,是我平時最愛看的書,我卻一點也看不進去。

  放學回到家,院子里的夥伴也在送賀卡,好友雪雪也在送,可能她也把我拋到九霄雲外了吧!

  直到這一天,我回到家,意外地發現門口插着一大摞各種漂亮的賀卡,都是夥伴們送的,我吃了一驚,幾乎全是雪雪送的,不知是何時,我的視線模糊了,每一張上她都用龍飛鳳舞的字跡寫了很多。

  我突然看到,眼前的不是賀卡,而是我和雪雪珍摯的友情…… 

您正在瀏覽: 驚喜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驚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