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維生素的演講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維生素的演講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古書在一個寒冷的夜晚,在一座小房子里,幾個兄弟坐在主人的書桌錢望着流星劃過天際,星星在天邊快活的眨着眼睛。   維生素A打破了夜的沉寂,說:“嗨!大家好!。”維生素D接上來說:“現在保健物品我們可以名列前茅,我們開一個維生素的重要眼睛,怎麼樣?”大家沉沒了一陣,覺得這件事很好,便紛紛點頭默認了。準備工作開始,維生素E把麥克風擺在桌子上,維生素K把桌子椅子和在座的觀眾數量弄清楚,維生素C把燈光調好,準備工作完成了。   演講正式開始了,維生素A大搖大擺走到演講台上,雖着燈光的移動,“咔咔,我維生素A是維生素家族的老大,我能維持人體的視覺反映,維持上皮組織的正常形態與功效,還能維持正常的骨骼發育,怎麼樣了不起把。”一陣掌聲過後,該維生素D了,維生素D邁着大步,敬了個禮,此時此刻掌聲又響起了,維生素D說:“鈣片就是由我組成的,我嘛,作業是可以鋪天的,可以促進鈣質的吸收進而使骨質鈣化,維持正常的骨骼。”掌聲能把炸彈的爆炸聲給蓋住。燈光再次閃了起來。原來維生素進場了,清了清嗓子說:“我的作用嘛,人人都朝不了,我可以促進膠原形成。膠本來是填充在細胞之間,使得排列更加緊密,尤其血管細胞,以為膠原的填塞,風能確保其嚴密性。怎麼樣?不能小看我把!。”   在這時候一位群眾跑上來:"大家好啊!我是群眾演員,聽了ACD維生素的講話,我有些感慨,不知道大家給不給機會說啊?"突然白菜飛了過來,正中腦門,它邊說邊躲:"他們都是各有千秋,容我再說一句話,"白菜停了,她接著說:"我們只要把維生素的力量合到一起就能發揮它們的真正力量了,大家說對不?"掌聲響了起來.   群眾演員的一番話,使大家有了了解,的確各奪其用,發揮其鋒利之面,團結難道不是力量?

您正在瀏覽: 維生素的演講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維生素的演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