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維生素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維生素_4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今天上生物課的時候,我非常的認真聽講,每當上這種大家眼裡的副科的時候我總是格外的認真,反而是在上語文數學英語這樣的主科的時候喜歡整天走神,我也知道這是非常不好的行為,但是我覺得這些課程實在是太無聊了,我還是更加喜歡像生物課這樣的課程,我每一次都可以在這些課上學到很多生活中我原本不太懂的東西。

  今天在這趟生物課上,老師給我們介紹了我們生活中必不可缺少的一種營養元素,那就是維生素,維生素是我們身體非常需要的一種東西,如果我們缺少了維生素的話,我們的身體就會或多或少的出現一些問題。所以補充豐富的維生素對於我們的身體來說是非常的有必要的。

  老師還告訴我們要多吃一些蔬菜,有的小朋友不喜歡吃蔬菜只喜歡吃肉,他們會覺得蔬菜不好吃沒有什麼味道,但是事實上蔬菜裡面的營養非常的豐富,每一種的蔬菜裡面逗含有着非常多的各種各樣的維生素和纖維素,我們在生活中應該要多吃蔬菜,這樣才是對我們的身體有很大的好處。我之前就非常的不喜歡吃蔬菜,因為我覺得蔬菜不好吃,但是今天聽了老師說得東西以後,我應該要改變一下我自己的想法了。

您正在瀏覽: 維生素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維生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