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航海記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航海記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在去碼頭的路上,我看到了許多的新鮮事物:有一隻只渾身都是泥巴的泥巴豬,有一群群正在低頭吃草的黃牛,還有一個個一心一意編織魚網的漁民……

   我們不知不覺地來到了碼頭。這時,我被碧綠的大海吸引住了:眼前的大海並沒有象我想象中那樣洶湧澎湃,卻溫順地像一隻正在“咩咩”叫的綿羊那樣顯得可愛。那平靜的海水在燦爛的陽光下一漲一退,再加上海底貝殼襯托出來的美麗景象,可真讓人嘆為觀止呀!!!

   為了更好地領略大海的風情,我們乘上一艘漁船向海上進發了。

   小船慢慢地離開了碼頭,船身也開始搖晃了起來,我心裡很害怕,擔心會掉下去。但我轉念一想,作為一名水手,怎能懼怕大海呢?於是,我在心裡暗暗給自己鼓氣,心裡也踏實了許多。

  小船在波浪中緩緩地行進着,不知不覺中,我們離碼頭越來越遠了。我趴在船邊往下看,又有了新的發現:層層疊疊的浪花不斷地向小船湧來,歡騰着,翻轉着,帶來了片片漂浮的海藻。海面上,不斷地有飛魚躍出水面,那情形就象鯉魚跳龍門一樣壯觀、雄偉……放眼望去,大海一望無邊,遼闊無比,海連着天,天連着海,陽光穿透雲層,照射着海面,讓人感受到宇宙的浩瀚。我不禁想到:比陸地更大的是海洋,比海洋更大的是宇宙,比宇宙更大的是我們的心胸!我們每個人都應該擁有寬廣的胸懷!!

  懷着依依不捨的心情,我們結束了這次航行。而這一望無際的大海卻在我的腦海里留下了深深的印記…… 

您正在瀏覽: 航海記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航海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