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秋遊菊園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遊菊園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在一個秋高氣爽的日子裡,我們迎着秋風走出校園,就像籠里的鳥兒飛往大自然。一路上我們歡聲笑語,歌聲回落在每個人的心田。我們穿過了山嶺,走過了小徑,踏過了田野,來到了目的地—菊園。

  原本累得筋疲力盡的同學們,看到這漫山遍野的菊花,疲倦頓掃。一陣秋風吹過,給我們送來一股清香,真是花氣迷人,就像是秋姑娘在歡迎我們的到來似的。

  開始採摘菊花了,大家激動極了,像一群群小蜜蜂在花叢中飛來飛去。菊花的形狀各異,盛開的菊花如蜜蜂溫暖的家一樣,時時為蜜蜂敞開家門;半開的菊花就像一位愛美的小姑娘,為了不讓自己晒黑,用手捂住了臉,偷偷看着外面精彩的世界;而那些花骨朵就像在和我們捉迷藏,躲起來不讓我們看見它。看看這朵,瞧瞧那朵,都那麼美,始終不忍將它們摘下,於是跑上更高的山坡,從高處往底處望去,那滿園的菊花,就如同剛下了一場雪,給大地穿上了潔白無瑕的銀裝,

  讓人沉浸在這世界里,捨不得離開。

  菊花雖不如鬱金香那樣高貴,也不如牡丹那樣艷壓群芳,但它有自己獨特的氣質與魅力,也正因此,我才更愛菊花。

您正在瀏覽: 秋遊菊園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遊菊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