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美麗的校園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校園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我們的校園坐落在青山環繞的小山坡上,我們的校園風景如畫,一年四季都是“人間仙鏡。”

  春天,下面操場的“死不了”草碧綠碧綠的,像是鋪上了綠色的小絨毯。風一吹,小草一搖一擺的,就像我們手拉着手在跳集體舞一樣。“死不了”草又叫“落地生根,”生命力頑強,磚縫。瓦縫裡都能生長,雖不名貴,卻使整片草坪顯得生機勃勃。

  夏天,是月月紅開的最美的時候,下過一場雨,葉面上的露珠真像一粒粒晶瑩剔透的珍珠,再加上陽光的照射下,閃閃發光!

  秋天,桂花樹開花了!滿樹開滿了金黃色的小花朵,濃郁的花香瀰漫了整個校園,風一吹,有一些小花朵就會落下來,像是下了一次“花雨”一樣!你肯定會情不自禁的來到樹下,大口大口的呼吸。

  冬天,所有的花都凋謝了,樹葉也枯了,只有松柏還是筆直地站着,像是在等檢閱的衛兵。它的顏色一年四季都是綠色的。梧桐樹脫下綠色的衣服,穿上“狐皮長袍,”它們為我們校園增添了幾分美麗。

  啊!我愛我的學校,它是那麼的美麗!

  麻萬鎮中心小學四年級:陸柔娜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校園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校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