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走進菊園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走進菊園_11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得得9

金秋正是賞花的大好時節.聽老師說金鳳廣場正在舉辦菊藝博覽會,我便纏着老爸興緻勃勃地來到廣場,先睹為快. 

  這兒是花的海洋,那五彩繽紛的菊花,斑斕耀眼:有白色的,紅色的,紫色的,黃色的…….各色的菊花組成了各種美麗的圖案,讓人目不暇接:有用血紅的大立菊組成的一個個大蘑菇,有用黃色的塔菊組成的一座座寶塔,有用紫色的懸崖菊組成的一排排倒掛金鐘,還有用各色菊花組成的一根根巨大的擎天柱……幽香隨風四散,沁人心脾,令人心醉. 

  在菊花叢中,矗立着一個巨大的仙人球.那醉人的綠呀!那挺拔的軀幹!那碩大的球體!洋溢着無限的生機與活力,震撼着我,震撼着每一個走進菊園的人.在她身旁,一條條可愛的紅鯉魚在池水中嬉戲雀躍,好象在歡迎我的到來. 

  在菊花的簇擁下,我走進 “山野人家’’,彷彿走進了人間仙境,也許是我這個城裡孩子住慣了城市的緣故,對這裡的一切都覺得十分新奇:湖邊有一座小木屋,屋檐下掛着一串串紅辣椒和金黃的玉米,小屋旁擺放着一個風車和一個耕地用的犁鏵,屋前有一口古井,我情不自禁地上前掬一口井水,哇,水可真甜呀!井旁,一個巨大的水車在不停地轉悠着,彷彿一個世紀老人,永不知疲倦地走過一個又一個年輪,我圍着它左瞧瞧右看看.站在屋前,放眼望去,只見一畝畝菜地,果園.還有一片片綠油油的稻田.草地上,不時有幾隻小羊跑過,有幾縷幽香拂來.使我想起了詩中的仙境: “採菊東籬下,悠然見南山”……. 

  出得 “山野”,再往北走,是一片雪域高原,那終年積雪的冰山白雪皚皚,好似一座巍峨的崑崙,又彷彿一條玉龍橫亘在古老的高原上,山下是美麗的草原,草原上一群群小羊在悠閑地吃着草.一個和我年紀相仿的少數民族小姐姐,手拿着羊鞭唱着動聽的草原牧歌……. 

  穿過曲徑,往南行,我來到蔚藍的海灣.那蔚藍的海水,在陽光的照射下,閃爍着熠熠波光;銀色的沙灘上,小夥伴們在嬉鬧追逐;海面上五顏六色的帆船逐波競帆,海灣旁一片片闊葉林鬱鬱蔥蔥,好一片迷人的熱帶風光…… 

  步過迴廊,走進奇石園.這裡有奇形怪壯的石頭和各種各樣的盆景,這些石頭不僅形狀怪異,而且有紋路清晰的花紋:有的像船,有的像龍,有的像蛇……我不禁驚嘆大自然的鬼斧神工了! 

  沿着小湖,尋着涓涓小溪的潺潺流水聲,走過小橋,只見三組巨大的風車聳立在湖畔,伴着陣陣秋風,風鈴奏出了優美動聽的旋律;風鈴旁,是一個由黃菊組成的巨大的地球儀,用紅菊鐫綉着我們祖國的版圖.此情此景,我佇立良久,思緒飛向了遠方…… 

  此時,我不由的想起了那辛勤工作的園藝工人.正是他們用自己的智慧和汗水為我們奉獻出一道道靚麗的風景.我讚美這美麗的菊園,更讚美那裝扮這城市的天使! 

  若不是有病在身,弱不經風,老爸的再三催促,我真捨不得離開菊園. 

  二00一年 仲秋

您正在瀏覽: 走進菊園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走進菊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