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手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手機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手機,二十一世紀現代人生活必不可少的一要素。如今,它已經瘋狂地佔領了人們生活中的每一個角落,每一處地方。地鐵站里,公司里,學校里,大街上,超市裡,形形色色的人拿着手機,不外乎是打電話,玩遊戲,刷微信,每一個卻都樂在其中。不知其中的要害。

  是的,現在手機也非常的重要了。它可以讓人足不出戶,就能見到彼此,不用千里迢迢離開家,着急與人見面。直接視屏就可以聊天了,視屏會議等等各式層出不窮……也可以打電話了,沒錯,以前溝通只能靠近說話的方式也早已過去了 ,如果只要有信號有手機在手,一切也都能搞定了。手機如今也是人類消遣的一大要素,各種網絡遊戲,各種qq微信聊天方式,各種心靈雞湯,各種酷炫美圖,更是看得人眼花繚亂,眾人都沉迷在這網絡時代中,不能自拔。

  卻忘了手機除了有好處,卻也有壞處啊!比如說,現在無數人因為沉迷在手機網絡中,而患上了近視,是的,手機比電腦還要致命傷人!近視還是一小疾病,更嚴重的是,手機里的光線更會致癌!長期靠近手機的人,腦電波會受到影響,身體內分泌會紊亂,更會惹上癌症這個不速之客!因為常拿着手機,握在手心,導致手骨變形的人更是大有人在……

  難道還要繼續放任自己沉迷於手機之中嗎?!手機只是適當消遣娛樂時的玩物而已,只是工作時工具而已,不可過分沉迷!

您正在瀏覽: 手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手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