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記一次運動會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記一次運動會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加油,加油!”操場上一片加油聲。這是,我校正在舉行一年一度的田徑運動會,也是同學們在為運動員加油吶喊。

  上屆運動會,我參加了一千和一千五百米長跑,得了冠軍。所以這屆運動會,我還是參加了一千和一千五百米長跑。一千米長跑決賽開始了,只聽裁判的槍聲一響。其他運動員都像一隻離弦的箭一樣飛奔出去。沒想到我反應稍慢了一些,卻落在身後。而當我拚命地往前跑時,但其他運動員腳步跑得更快,我被他們遙遙甩在身後。最後竟然得了個倒數第一,輸在了起跑線上。我想:一千米長跑沒得上冠軍,一千五百米長跑我一定要拿上冠軍。到了下午,一千五百米長跑決賽開始了,這次我吸取了早上的教訓。只聽,“呯”的一聲,我飛奔了出去,果然我領先了其他運動員。誰知在最後衝刺階段,運動員們都竭盡全力地向前跑。有幾個運動員爆發力極強,一下子就超過了我。最後,我雖然不是倒數第一,但我卻連前三名都沒得到。這時,我十分難過。張老師看見了,走到了我的面前對我說:“我知道你已經儘力了,失敗是成功之母,只要你勇敢地去面對,改掉缺點,增強信心,加強努力,你才會成功的。”我聽了老師的話后,又恢復了自信,來到了鉛球場為我的好朋友李坤鵬加油。李坤鵬正在和其他運動員決戰投鉛球,口哨聲一響起,運動員們都使出全力把鉛球投了出去,有人投了二點五米,又有人投了三米,還有人投了四米。可李坤鵬卻投了五米,得上了冠軍。後面我又為李坤鵬跳遠決賽中得了亞軍而鼓掌高興。看了李坤鵬得了冠亞軍后,我嘆了嘆口氣想:看來我以後每天早上都要加強晨練,不能在懶洋洋地呆在家裡了,爭取以後的運動會上得到冠軍。

  這次運動會讓我明白了一個道理:只有付出,才會有回報。

您正在瀏覽: 記一次運動會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記一次運動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