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運動會開幕式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運動會開幕式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昨天晚上,聽說體育館門前有景德鎮陶瓷展銷,我吃過晚飯就去買陶瓷筆筒,後來聽見體育館里傳出音樂聲,我和媽媽就跑到體育館里。  進來一看,哇!人真多呀!我還看見了我的同班同學,有馮簡、葉丞顯、羅漢、王摯、李亦興、石寬,我坐在葉丞顯旁邊,我想:這是幹什麼呀!媽媽說:“看,紅布上寫着什麼?”我一看,就明白了,原來是建行2002年秋季運動會呀! 

  過了一會兒,運動會開始了,首先是所有的運動員隨着振奮人心的音樂,踏着矯健的步伐進場。接着是表演節目,第一個節目是太極拳,太極拳是一群老爺爺和老奶奶表演的,雖然他們頭上布滿銀絲,可是他們顯的非常健康、有活力。第二個節目是舞蹈——中國節,“中國節”是一群阿姨表演的,她們穿着桃紅色的上衣,綠色的褲子,上衣袖和褲腳邊鑲着閃閃發光的綴子,手上拿的金布也是閃閃發光的,遠遠望去,非常奪目,美麗極了……還有許多精彩的節目。 

  我覺得這種運動會開得好,能帶動所有的人都來強身健體,只有身體好,才能更好的學習和工作。

您正在瀏覽: 運動會開幕式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運動會開幕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