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運動會李怡蕾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運動會李怡蕾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運動會

  李怡蕾

  陽春三月,桃花飄香。在這陽光明媚的三月,我們召開了第十五屆田徑運動會。

  下午,我們穿着藍橙相間的校服,戴着鮮艷的紅領巾,排着整齊的隊伍來到了操場。隨着雄壯的國歌聲,鮮艷的五星紅旗冉冉升起。伴隨着音樂,初中的大哥哥們手裡揮舞着紅旗,紅旗飄動的方向是一致的。隨後是鑼鼓隊的表演,聲音響亮整齊。接着是花束隊,她們的動作是那麼有節奏,一點也不亞於奧運會的開幕式吧!

  校長說:“比賽正式開始。”我們班前幾場都不行,所以我們把希望都給了趙浩麟和王環宇。趙浩麟跑得如狡兔一般,得了第一名。王環宇跑得像離弦之箭衝到第一的位子上。

  運動會讓我知道了比賽第一,友誼第二的精神,雖然我們班這次得第三名,下次我們一定會把第一拿到手。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運動會李怡蕾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運動會李怡蕾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