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小魚游呀游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魚游呀游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大課間時,老師讓我玩捉魚的遊戲,老師是漁夫,我們是小魚。 

  老師開始捉了,老師東張西望終於被他找到一條,那條魚胖胖的,大大的就像一條胖頭魚。老師一邊捉,一邊叫:“胖頭魚,胖頭魚……”我笑了,全班都笑了,只有一旁的周碩?沒笑,她問我:“哪條是胖頭魚呀?”我說:“黃揚健這條胖頭魚呀!”說著周碩?也笑了。那條胖頭魚被捉住了后,周碩?說:“我不當小金魚了。”我說:“那你當什麼?”她說:“當死魚,當木魚。”我哈哈大笑。我又說:“你沒聽見剛才老師說,當死魚一下子就被老師捉到了。” 

  我們又飛快地跑起來了,老師又找到一條花紋魚那就是周碩?,因為我們在說話時老師發現了我們,所以向我們跑來,我跑快一點就把老師甩了。老師去捉花紋魚,這時有人在老師後面玩耍,被老師發現了,手向後一伸就捉住了。然後就繼續追花紋魚…… 

  半個小時很快就過去了,老師捉了三十多條魚,今天的遊戲真好玩啊!

您正在瀏覽: 小魚游呀游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魚游呀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