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運動健將----蔣嘯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運動健將----蔣嘯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蔣嘯,身材不高但很結實,腦袋是方方正正,講話速度很快,你可別小看他噢,他不僅是我們班的藍球高手,而且是我們班名符其實的運動健將呢! 

  他體育愛好非常廣泛,不僅跑步快,而且能翻單杠、打羽毛球,他最拿手的還是籃球。 

  去年的一節體育課,我們做完了運動前準備,老師讓就我們自由活動了,我們幾個男生高高興興地跑到藍球場,開始了一場生死較量。打到最精彩時,我們全班男生和女生都在為我們加油,場面真是壯觀極了。那天是我先發球,球給了孔慶陽后,他對着籃筐就是奮力一投,進了。這個球給了我們隊很大的信心,在後來的比賽中是你進一球,我進一球,球賽是越打越漂亮,但我們始終遙遙領先,保持着球場的主動,雖然落後但蔣嘯一直在鼓勵隊友,努力堅守着,後來我們因為前面太賣力,個個是氣喘吁吁,在這最後關頭,蔣嘯他們開始反攻了,邊上的啦啦隊也開始轉向他們那一邊,雖然我們個個努力拚搶,但他們越戰越勇,蔣嘯更是發揮他個人技巧,連連得分,最後我們倒輸了一分,但我們那天雖然輸了但大家還是很高興。 

  你說,蔣嘯是不是一個很有頭腦的運動健將呢? 

  我認為蔣嘯應該當上“運動章”的人選,相信同學們也會有同感吧。

您正在瀏覽: 運動健將----蔣嘯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運動健將----蔣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