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快樂寶貝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寶貝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永遠都是快樂的寶貝!在操場上,我和小夥伴一起玩耍,在學習上,總是我最認真!快樂永遠伴隨着我!下面我就說說我怎麼快樂了,為什麼永遠都有快樂!在家裡,我和小夥伴們騎樣車,大家礙着帶頭,先是最淘氣 的琪琪帶頭,呵呵,真有趣!琪琪一會兒帶到那兒,帶到這兒!讓我們下車總是頭暈!然後就是害羞的兩個雙胞胎姐妹帶頭,她們倆兒的車本來騎着很慢,而我們的車跑的很快,害的我們總是撞着她倆的車!接着就是一個很有勇氣的小女孩帶頭,她還帶的不錯,就是她自己老是撞着牆!最後還是該我這個快樂寶貝上場了!我呢,也是像前面幾個小女孩一樣,失敗了!這就是我的快樂生活,為什麼沒有煩惱!如果你們也會把困難當成一件快樂的是處理,那你們也會像我一樣沒有煩惱的哦!如果你想的的話那就加入這個家庭吧!

您正在瀏覽: 快樂寶貝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寶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