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小熊貝貝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熊貝貝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從前,在大森林裡住着小熊貝貝一家。它們家裡有五口人,分別是爸爸、媽媽、姐姐、哥哥還有最小的小熊貝貝。

  有一天,貝貝到大森林裡去玩,它看見了一隻非常好看的蝴蝶,貝貝就追呀追有,蝴蝶把貝貝帶到了一個陌生的地方,然後蝴蝶就消失了,貝貝發現自己迷了路,就坐在一塊大石頭上哭了起來,這時一隻小猴子聽見貝貝在哭,急忙跑過來,問它怎麼回事,貝貝把一切告訴了它。小猴子聽了告訴貝貝它們家的方向,貝貝就高興地回去了。貝貝走着走着,突然聞見了一股花香,貝貝低下頭一看,哇!這麼多漂亮的野花呀!貝貝喜出望外,就摘了幾朵最漂亮、最香的花插在了自己心愛的帽子上,手上還拿着一朵,然後就高高興興地回到了家裡。

  今天,貝貝過得很快樂。

您正在瀏覽: 小熊貝貝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熊貝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