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發明的機器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發明的機器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發明的機器 

  我製作的機器是專為學生設計的。它不僅外表美觀、大方、時尚;而且還能根據我們的需要時發出的指令變成不同的形狀;最重要的一點是它還能像人一樣,具有分析判斷選擇能力。 

  去上學的時候,只需要對機器人輕輕說聲:“上學了!”機器人立馬就會放下手中的家務活,跟着下樓。到了樓下,只要說聲:“我要坐汽車!”,機器人立馬就會變成一輛豪華的小轎車,該汽車的大小正好容納一個人,既不需要加油,也不需要充電。只要有螢火蟲大小的光亮,或者像蚊子大小的聲響,它就有永遠用不完的能量。變成的小轎車無需人駕駛,並且能夠自動躲開來往的車輛和來往的行人,它還能超前的判斷出擁擠的車道並設法避開。 

  如果你不想坐汽車在地上走,而是想乘飛機在空中行,當然這輛機器也可變為飛機,只要你說出地點位置和名字,它會在你不知不覺中把你送達目的地。 

  到了教室,只要輕輕的告訴它說:“我要學習了。”它立刻就會變成一套專為學生設計的桌子和椅子,並且桌子上放着學習時需要用到的各科的課本、卡片、筆、本子等應有盡有的學習書籍、資料和學習用品。冬天冷的時候,桌子和椅子會不停的放出暖氣;夏天熱的時候,它們又會不停的放出冷氣,給人始終春天般的感覺。 

  同學們你說我設計的機器人好不好?你喜不喜歡呢?好吧,努力學習吧!將來你協助我一起設計吧!

您正在瀏覽: 我發明的機器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發明的機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