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發明的機器人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發明的機器人_7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我發明的機器人

有一天,我正在做夢,一個人把我叫了起來,它是我的保姆機器人。我叫它花花。

早上我準備上學去了,花花就變成一輛漂亮的自行車,載着我去上學,到了學校后,花花就變成一個小玩具靜靜地躺在我的書包里。下課了,花花就變成了一個和我一般大的小女孩,跟我們一起玩遊戲。放學了,花花又變成一輛自行車送我回家,一到家花花就先給我端來一杯熱茶,並笑眯眯地說:“主人,請喝茶。”我開始做作業了,花花就馬上把我的書,紙筆拿來,不一會作業做完了,花花就給我檢查作業,如果沒錯一題,花花會興高采烈地說:“主人,你真棒。”如果有錯花花會提醒我說:“主人,要細心,千萬別粗心。”

 夏天,我很熱,花花就變成風扇給我扇風,讓我清爽 。或變成一輪救生艇載着我在水中暢遊。冬天,我很冷,花花就變成火爐讓我取暖,假若我想玩堆學人,打雪仗,滑雪橇 的遊戲,花花就立刻變成厚厚的積雪,讓我們盡情玩耍。

  總之,我想要什麼,花花就給我變什麼。我想吃什麼,花花就給我做什麼。它幫我整理房間,收拾垃圾 。花花不但是我的好朋友,還是我的好保姆。

   這就是我新發明的變性保姆機器人。

  

您正在瀏覽: 我發明的機器人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發明的機器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