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發明的機器人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發明的機器人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發明的機器人 

  我發明的機器人啊,它有很多作用,如:可以再天空中翱翔,還不怕子彈打,可是它也有弱點。 

  可他也會做家務,特別是做衣服,他做的衣服真是漂亮不已,還可以防彈,這件衣服還可以調節溫度,如果你覺的熱,就往藍色那邊轉一點,當然裡面的氣溫也會冷一點,如果嫌冷,就往紅色的那邊轉一點,就會到你想要的溫度,這個衣服還可以帶着你變大變小,還可以帶你瞬間移動,如果你想要去未來,就在左手的的袖子上輸入年月日就可以去那個時間了,不過地點在你的腦海里想就行了。 

  這個機器人還可以做鞋子,這個鞋子可代替多種樣板的鞋子,如:運動鞋、涼鞋、皮鞋、球鞋、軍鞋,這個鞋子可以讓你跑步快,讓你能飛起來,想飛多高就飛多高,這鞋子還可以更換顏色,這個鞋子可以爬樹、溜汗冰,這個鞋子還可以發射導彈,別看那鞋子小,其實上面有900個小型炮孔。 

  這個機器人還可以製造食物,根本不用人親自去買,而且還是免費的哦!這個機器人還可以製造用不完電的電池。

您正在瀏覽: 我發明的機器人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發明的機器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