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愛鑰匙機器人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鑰匙機器人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在我的玩具櫥櫃中,我最喜愛的還是二年級時,爸爸獎勵給我的鑰匙機器人。 

  機器人的身子很有趣。它全身呈桔黃色,四肢還帶有金黃色的條紋。腦袋是龍形的,嘴巴上下張動就會露出可怕的獠牙。四肢堅強而有力,短短的尾巴也可以上下擺動。它的身軀中央有一個鎖孔可用來解鎖,背後有一對水晶綠的翅膀,平時不用就扣在鎖孔兩旁,來保護鎖孔不受敵人的攻擊。 

  機器人也十分好玩。鑰匙插入它身體的鎖孔,它合閉的翅膀就會打開。再把鑰匙輕輕向右一擰,“咔嚓”一聲,它的四肢和頭部就會分開,再將水晶綠的翅膀和身體分開,它就全部解體了。每當我做完作業,我就會玩機器人大戰遊戲。設定好陣營后,我就開始進攻,不一會兒就把敵方打得落荒而逃。剛得意不久敵方反攻了,在我的戰略戰術的指導下,英勇的機器人和敵人展開了生死搏鬥,最終贏得了戰鬥的勝利。我想:這真是一場有趣的遊戲啊,鑰匙機器人真好玩! 

  這就是我心愛的玩具—鑰匙機器人!陪伴我度過了美好的時光。我會永遠珍惜它,愛護它。

您正在瀏覽: 我愛鑰匙機器人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鑰匙機器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