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發明的機器人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發明的機器人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我想發明的機器人有許多功能,它可以植樹造林、吸收廢氣放出清新空氣、把垃圾變成電等。

  機器人的第一個功能就是植樹造林。機器人會去大沙漠種上數不清的綠樹綠草。一但這樣,就是大沙漠也會變成綠洲;機器人的第二個功能就是把廢氣吸收到體內,放出清新空氣。這樣一來,世界的廢氣就幾乎沒有了,而清新空氣會非常多;機器人的第三個功能就是用它的“吸收垃圾器”把垃圾吸收到自己的身體里,再轉化成電,造福人類;機機器人的第四個功能就是去山上挖寶藏,送給窮人,一但這樣,窮人就不會沒錢用了;機器人的第五個功能就是進入人類的身體里,把細菌消滅,這樣一來,人類的身體就會很健康了;機器人的第六個功能就是當你爸爸媽媽不在的時候,給你當全自動保姆;機器人的第七個功能就是……

  這就是我做的機器人,完美吧!如果叫小朋友你來做一個機器人,你會這麼做呢?

  四年級:林家儀

您正在瀏覽: 我發明的機器人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發明的機器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