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外公的愛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外公的愛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那一陣陣呼呼的風吼聲,那一串串晶瑩的淚珠,還有那雙手,那雙非常粗糙的大手,伴着我對外公的回憶,我緊緊地進入了睡夢中……

那雙手,很大,很瘦,也很粗糙。可是,那雙大手握着我的小手一同走向美麗的雪地時,那隻手,是多麼溫暖,多麼親切,可是,一瞬間,那隻大手,突然間就不見了我的手也不再溫暖了。

夢終於醒了,我又一次進入了夢鄉,夢見了外公正在和我親切的談話,可是,我又一次驚醒了。

冬天來了,我走進雪地里,站在了雪地的正中央,這個地方,外公曾和我在這裡堆雪人、打雪戰,玩的不亦樂乎,“該回家了!”外公對我大聲地喊道,我跑過去,外公握着我的手,一同走了回家,任憑天氣再惡劣,我卻一點也不感到一絲寒冷的風,你看,那邊一個堆完雪人的一男孩,正跑向外公的擁抱。

那寒冷的冬天又來了,天也變得更加冷,了風刮的更加猛烈了,我的小手沒有了往日那麼的溫暖,,當我又習慣地伸出紅通通的小手去尋找溫暖時,尋找那慈祥的眼光時,可我只找到了白白的雪花,我再也不能得到外公的愛了,任憑我的眼淚流下來,也沒有人幫我擦去那傷心的、晶瑩的淚珠了……

外公已經走了,他去了一個非常遙遠的地方,永遠也不會回來了。有好幾次,我一個人徘徊在雪地里尋找那份愛、那份溫暖時,可是,只有白花花的雪花……

啊!外公啊!我只能在夢中感受到你對我的那份愛!

  文英四年級:曹文熙

您正在瀏覽: 外公的愛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外公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