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盈玉兒和王子(續)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盈玉兒和王子(續)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如沒看過《盈玉兒和王子》的,請先在我的作文本里看《盈玉兒和王子》,再看《盈玉兒和王子》續。 

  公主和王子結婚後,不久就有了一個兒子, 公主和王子便想着給兒子起什麼名字,公主說應該叫“頑石”,而王子卻說應該叫“莫皮”。兩人為此爭吵起來,最後,兩人各讓一步,他們的兒子就叫“頑皮”。 

  他們的兒子可真夠“頑皮”的。白天一個勁兒的睡覺,晚上卻哭個不停,一會兒餓了,要公主喂他喝奶,一會兒尿床了,要王子給他換尿布,累得公主和王子晚上睡不成覺。王子說:“咱們的兒子可真像我小時候,我現在才知道母親和父王那時候是多麼辛苦!”公主說:“都怪咱們給他起名叫‘頑皮’,累死我了!”有一天,公主和王子實在忍無可忍了,在他五歲時把他送到一個窮人家,同樣小王子的名字被改為“頑靜”,意思是說頑皮是可以的,但也要安靜一會兒。 

  小王子到了窮人家,“頑”的是一會踢球把人家玻璃打碎了,一會兒又欺負比他小的孩子……“靜”的是在人家大人生氣地問窮人家是怎麼教育出這樣的兒子的,小王子在床上反思一會兒……。就這樣熬呀熬,終於熬到了小王子上學的時間,小王子在學校的學習成績很優秀呢!同樣人緣也處的不錯!現在小王子“頑”是在課間休息的時候,“靜”是在上課和在家裡寫作業的時候。公主和王子見到兒子這樣優秀,便把兒子接回來了。頑靜說:“爸爸媽媽對不起,我小時候不該那樣不聽話(其實小王子並不知道他小時候是怎麼樣的,聽別人說的才知道的)!”公主和王子很高興:“沒關係,那時你還小,不聽話也是理所當然的!” 

  ………… 

  就這樣小王子一天天長大了,長大后公主和王子給小王子找了一位漂亮的女人做媳婦,小王子和漂亮的女人生活的也很快樂。而公主和王子就子孫滿堂,快樂又幸福的度過了一生! 

  (文終)

您正在瀏覽: 盈玉兒和王子(續)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盈玉兒和王子(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