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生病的外公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病的外公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不知怎麼回事,總有一種怪怪的感覺縈繞在我身旁——放學了,我等了許久也不見爸爸媽媽。阿姨(也)姍姍(來遲)而來,那股怪怪的感覺(更加強烈了。)油然而升。

  回到家,我趕緊打通了媽媽的手機,想問個究竟。媽媽那原本溫和的聲音

  變得冷(凝)重起來。我只知道外公生病了,其他一無所知。我越想越覺得不對勁兒,外公生病為何爸爸媽媽都去了呢?一定出了大事。我急忙又打通媽媽的手機。我問:“外公得了什麼病?”“你外公腦幹出血,很嚴重。”“我要去,我要去。”“不行。”

  晚上,我在床上翻來覆去怎麼也睡不着。今晚的星星好少,明天一定又是(壞天氣)一個壞天。電話的鈴聲使我害怕,我怕它帶來壞消息。

  第二天中午,媽媽帶我上了醫院。外公住在重病區。醫生說孩子不許進。我苦苦哀求卻無濟於事。我看着那長長的,深深的通道,望着那“陰森”的病房,一行液體劃過了我的臉旁。

您正在瀏覽: 生病的外公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病的外公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