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王子斗巫女(一)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王子斗巫女(一)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在一個遙遠的地方,有一個國家,那裡沒有硝煙的瀰漫,沒有戰爭的侵害;那裡的環境優美,那裡的百姓安樂。可是,好景不長,因為一件突如其來的事而改變了這個國家幸福美滿的生活。 

  這是怎麼一回事呢? 

  原來,這個國家國王的王後去世了,國王又娶了一位,但誰也沒想到的是,這個新來得王后竟然是一位陰險毒辣的巫女。 

  她有一個神奇的盒子,這個盒子可以實現自己的任何慾望。她的慾望就是自己做國王。 

  要想做國王,就要使國王的三個兒子從世界上永遠消失。可這三個王子並不好解決,因為這三個王子都是受過偉大安拉地洗禮,他們身上賦有神的氣息,雖然還沒有開發出來,因為他們中的最大才四歲,最小的還是一個嗷嗷待哺的嬰兒。巫女眼珠一轉,就想出了一個計策,她用挑撥的語氣對國王說了王子的許多壞話,國王最終相信了,但王子們太小,在外面無法生活,國王就答應等最小的王子滿十歲時再將他們送走。巫女雖然不情願,但她知道,就算自己再厲害,也抵抗不了國王強大的軍隊,只好勉強答應了......

您正在瀏覽: 王子斗巫女(一)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王子斗巫女(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