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王子斗巫女(二)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王子斗巫女(二)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她用魔盒找到了王子們的藏身之地,派兵一路追殺,王子們東躲西藏,最後躲進了一個茅屋。這個茅屋的主人熱情款待了他們,他問:“你們要去做什麼呀?” “去打倒統治王國的巫女。”“噢,那我告訴你們一個方法,你們長滿花的山坡上,就會突然進入一個恐怖的地方,那裡有許多怪物,你們要去打敗他們,你們有三次生命,第一次死了,就立刻念:‘石洞,石洞,我要回去,’你們就又會來到一個地方,那裡有許多頭像,一個頭像就代表一個問題,只要全部答對,就能過關,如果答錯一道,就會回到起點,你們就要重新來。 

  等過了這一關以後,你們就會看到九個盒子,每三個盒子是一個王子的,分別有大、中、小三個盒子,你們千萬別拿大、中兩個盒子,只能拿小的。打開盒子,你們每人會得到一把寶劍、一個神戒指和一個盾牌,這時,你們就說先用這些東西打敗山坡上的怪獸,然後再去找巫女,你們先用戒指照一下巫女,她就會分成三個人,力量也會分成三份,你們一人對一人,這時,她們就會以各種東西或人來誘惑你們,你們千萬不要上當,你們可以從盾牌里看她們,這樣她們變的東西就會有破綻,然後,你們用劍向她砍去,但這一切都要在巫女打開魔盒之前,因為魔盒會吸了你們的兵器,然後,把它們熔化。還要記住一點,一定要團結。 

  王子們激動萬分,正要說謝謝時,茅屋的主人突然消失了,王子們這才明白,原來是安拉在指點自己,就朝空中磕了三個頭,然後就上路了。一路上,他們齊心合力,奮勇殺敵,他們憑着勇敢和智慧,終於戰勝了巫女,奪回了屬於自己的王國,從此,那個國度又美好起來,三個王子共同統治着這個王國,他們每人還娶了三個美麗的而又善良的妻子,各生了三個兒子和一個女兒,過上了幸福美滿的生活。

您正在瀏覽: 王子斗巫女(二)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王子斗巫女(二) 暫無評論